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企业正文

品联科技将携新能源高能电站解决方案再度亮相2017SNEC展

2017-04-17 09:36来源:杭州品联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品联科技光伏企业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展会时间:2017年4月19日-21日

展会地址: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E6馆560号展位

展会简介:

SNEC第十一届(2017)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批准,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SNEIA)等牵头并邀请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日本太阳光发电协会(JPEA)等19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将于2017年4月19-21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SNEC光伏展览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最专业化的光伏展,其展出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元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SNEC光伏展从2007年第一届的1.5万平方米发展迄今,已经成为在中国、亚洲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专业光伏盛会。上届SNEC2016展出面积为16万平方米、参展商1538家、参观人次超过16万。而本次第十一届SNEC2017规模预计超过16万平方米、参展商超过1600家。

同期将举办为期三天的SNEC光伏论坛,主要活动包括:“全球光伏领袖对话”欧、亚、美光伏行业领袖(CEO)对话,“全球光伏金融峰会”---金融机构&CFO对话,“光伏产业技术论坛”和“光伏科学家大会”---科学家&CTO对话,“全球光伏市场展望与发展策略论坛”。同期还将举办“SNEC(2017)国际太阳能与绿色建筑应用(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和“SNEC(2017)国际智慧电网和储能技术与装备(上海)展览会暨论坛”。

SNEC光伏展(2017)使得众多知名光伏企业、专家以及各行业精英齐聚一堂,从产业的视野、以问题为导向,一起把脉中国、亚洲及世界太阳能光伏发电市场,共同引领行业创新发展之路。

品联科技简介:

品联科技总部位于杭州,研发中心位于成都,同时在北京、西安、徐州等全国十几个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300多人的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及全天24小时不间断服务。

品联科技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了光伏、风电、微电网等多个新能源领域。针对光伏行业的地面电站、山地电站、水面电站、分布式电站、扶贫电站等应用场景,品联科技推出了高能电站解决方案,其包括iCleanPower能源管理系统、智能逆变器、智能数据采集器、分布式托管云中心、扶贫托管云中心、智能微电网、无人机巡检等解决方案,运用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安全可靠的数据传输通道、多维度的大数据分析平台、智能化的运维管理系统,实现高效智能的电站运维和可靠的运营管理。

品联科技解决方案:

1、高能电站解决方案

高能电站解决方案指高效智能电站解决方案,通过品联科技研发的iCleanPower能源管理系统实现统一接入管理光跟踪支架系统、智能逆变器、清洗机器人、巡检无人机等设备,有效提高新能源电站发电量和运维效率,提升发电量收益和降低运维成本。

2、扶贫/分布式光伏电站解决方案

品联科技提供完整的端到端扶贫/分布式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包括扶贫/分布式电站托管云平台、智能数据采集器、智能逆变器和智能汇流柜等系统和设备。

品联科技研发的扶贫/分布式托管系统,可将客户分布于全国各地的扶贫电站、分布式电站统一接入并实现有效管理,其具有如下优点:

a)无需购买服务器、交换机等IT设备,以及建设专用IT机房和配置相应的专业IT维护人员,大大降低初始投资;

b)可定制化的全局信息展示,准确反映电站经营与运维状况,便于电站管理者及时了解所有电站的重要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品联科技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