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上海电气拟发起设立40亿光伏产业投资基金

2016-06-08 13: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上海电气光伏投融资光伏基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 王莎莎)6月8日,上海电气对外发布公告,为推动EPC(工程总承包)工程产业在光伏领域的发展,上海电气董事会在四届三十二次会议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成立光伏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人民币1亿元,作为劣后LP(有限合伙人)发起成立光伏产业投资基金,本次计划发起的产业基金规模为人民币40亿元。

上海电气意在通过光伏产业投资基金的运作,扩大公司EPC工程产业在光伏领域的市场份额,提升公司EPC工程产业的综合竞争力,提高公司经济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光伏投融资查看更多>光伏基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