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科诺伟业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6-06-03 11: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科诺伟业光伏电站EPC光伏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5月26日上午,北京科诺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诺伟业,股票代码836644)上市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隆重举行,宣告正式登陆“新三板”。登陆“新三板”标志着科诺伟业历经15年的沉淀与积累后继续蓬勃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借力资本杠杆的科诺伟业通过融资整合,实现集团跨越发展。

科诺伟业成立于2001年1月31日,总股本1.5亿股,主营业务为风力发电产品和光伏发电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光伏发电系统设计集成。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速,致力成为中国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居于领导地位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以专业技术引领行业发展,坚持“推动清洁能源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的发展理念。根据公司年报显示,2015年度科诺伟业营业收入达9.05亿元,归属于股东净利润达3147万元,同比增长166.13%。

“2015年中国新增光伏装机达17.8GW,连续三年位居全球新增光伏装机榜首。去年全球新增装机量的近1/3来自于中国市场。未来5年,中国年均新增装机量有望超过20GW,对于我们来说是机遇期。”“在这个变革的大时代,充满了不确定性和压力,但也意味着前所未有的新机会、新挑战。可再生能源行业未来前景非常光明,但目前竞争惨烈。我们充满奋斗的激情,满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兢兢业业、脚踏实地按规律做事,我们持续的改进及积累,我们一直在努力”。许洪华如是表示。

科诺伟业先后起草国家及行业标准9项,承担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20余项,申请技术专利40余项,在行业内拥有绝对领先的技术优势。目前,已建设完成超过300座太阳能光伏电站,累计建设独立运行光伏及风光互补电站200余座,并网光伏发电系统100余座。公司目前储备电站项目约400MW,新三板挂牌能够为公司提供更为多元化的融资渠道,对于以创新型驱动的科诺伟业来说,将起到加速作用。科诺伟业有能力借力资本杠杆,来撬动公司目前大量的项目储备资源。

2016年,科诺伟业在实现资源最大化利用的同时,将推行全面质量管理,涵盖设计质量、管理质量、供应链质量、服务质量、运行产品生命周期数据管理等,使公司能够高效持续稳定运营,进一步提升盈利水平。另外科诺伟业在完善薪酬体系和激励制度,培养和引进管理、技术、市场等专业人才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提高公司竞争力的计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诺伟业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