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企业正文

奥一亮相上海SNEC光伏展 强势发布奥一云

2016-05-18 11:2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奥一光伏电站监控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26日,作为智能监控领导者,北京奥一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奥一云电站智能监控服务平台,亮相上海SNEC第十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展位号E5315,现场演示奥一云强大的数据采集分析功能,深耕人工智能,借助云计算的力量,改变风光电站的寻常运作秩序。

随着目前国内新能源风光电站市场不断走向成熟,大规模并网发电发展前景日趋明朗,在电站建设数量不断扩张的同时,如何获得实时、准确的数据,保障电站高效率运营,切实提高电站的收益正越来越受到电站建设者和运营者的重视,针对电站实时监控管理的应用需求也愈加强烈。 

奥一云提供全套的、完善的电站监测服务及解决方案,小到组串、大至汇流箱、逆变器,甚至电站周边的环境状况都在监控范围之内。 从电站运维全程进行优化和创新,将互联网技术与风光电站监控技术进行跨界融合,实现合理优化建设投资、降低运维成本,提高系统发电量,增加投资回报率的目的。

一.奥一云的特点

1、数据云端存储

数据无碎片化,信息实时共享。

2、集中管理,区域巡检,无人值守

远程专家咨询,解决运维人力短缺问题,提升50%运维效率。

3、大数据分析,给出合理建议

报警信息的分类处理提议,如电池板清洁提示等。

二.奥一云的功能

1、电站实时监测

实时获取用户所管辖电站的基本信息、运行状态,效率状况、实际并网容量、运行天数及规划容量等信息,还可月所有电站每天的发电量总和,上网电量的统计图、电站运行报表、逆变器报表、电能计量表等报表信息详细信息。 

2、智能运维指导

可实现设备管理、报警信息、运行分析及报警分析,实时掌握电站的运维状况并及时做出反应,最大程度地保障电站发电量及投资收益。运行状况可实时呈现设备运行情况;报警信息可显示所管辖电站整体的告警数量和告警统计状况等功能。

5月24日,奥一与您相约SNEC第十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届时,期望和业内精英人士莅临指导,共同探讨光伏运维发展之路,共同促进智能光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一查看更多>光伏电站监控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