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企业正文

奥一新源为巴基斯坦900MW光伏电站提供箱变智能测控装置

2015-07-28 11: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奥一新源光伏监控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北京奥一新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奥一新源)研发制造的NSA6320光伏电站箱变智能测控装置正式列装巴基斯坦遮普省900MW光伏电站一期工程。

“巴基斯坦900MW光伏电站项目选择奥一新源研发生产的光伏电站箱变智能测控装置,是对我们产品可靠性和稳定性以及我公司技术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奥一新源董事长姚一波对记者说。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900MW光伏地面电站是由中国企业——中兴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是中巴经济走廊优先实施项目,也是“一带一路”重点开局工程之一。

今年4月20日,中国与巴基斯坦两国领导人共同出席见证中巴经济走廊优先实施项目——巴基斯坦旁遮普省900MW光伏地面电站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93.13亿元,分三期建设实施,预计2017年全部实施并网发电。

为什么具有如此重大政治、经济意义的国际项目唯独会选择奥一新源作为核心二次设备供应商呢?

在深入采访中记者发现,这并不令人意外。随着全球新能源的快速发展,奥一新源敏锐地捕捉到了新能源电站智能控制这一商机无限的风口。多年来,该公司致力于新型电站智能监控相关设备研发,已经成为箱变测控领域唯一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系列智能监控产品销量连续两年稳居市场第一位。

近年,在行业内首次推出集通信管理机、光纤交换机、WIFI、箱变监控单元等功能于一体的电站智能监控单元NSA2,可直接降低新能源发电侧二次设备三分之二的投资成本,并可无缝接入VOIP系统、安防系统,充分满足了移动通信、安全运维的需求。一举成为行业内领先的智能新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此外,通过技术创新,2014年,奥一又在行业内首次推出包含了电缆绝缘监测功能的新一代电站智能监控单元NSA3,这一新产品集合了多项奥一的自主知识产权,已成为风光电站解决少人值守、全面智能化的核心设备。在研发取得突破的同时,奥一新源将研究成果快速投入到生产中去,产品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巴基斯坦建设900MW光伏电站的消息传出后,奥一新源积极与项目总实施方中兴能源取得联系,参与项目投标,最终以领先的技术和成本优势中标。

“该项目经济、政治意义重大,对相关参与方的资金、技术、管理等各方面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自项目启动实施以来,在公司高层统筹指挥下,总部以及各分公司积极调配精干力量,同心协力,顽强拼搏,快速推动项目进展;奥一新源的项目团队以造福巴基斯坦人民,打造中国企业良好形象为己任,全身心参与到设备的生产调试工作中,严格厂验、规范装箱,在签订合同后,仅用一周时间就圆满完成发货任务。”奥一新源品牌推广经理张玉龙介绍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一新源查看更多>光伏监控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