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乐叶光伏泰州电池工厂正式投产 单晶电池产能逐渐释放

2016-04-25 11:01来源:乐叶光伏关键词:乐叶光伏单晶电池单晶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第一条高产能150MW电池产线正式开工生产,泰州乐叶光伏有限公司(简称“泰州乐叶”)正式加入了乐叶光伏生产大军,与衢州、合肥等生产基地一起并肩应战光伏市场。4月18日,泰州乐叶举行了投产仪式,泰州市市委书记蓝绍敏、海陵区委书记徐克俭、区长陈翔、常务副区长陈锋剑等市、区领导与隆基股份董事长兼乐叶光伏执行董事钟宝申、泰州乐叶生产基地总经理萧圣义一起见证了此次投产仪式。

自去年7月,乐叶光伏与泰州市海陵区政府签订2GW高效单晶电池投资协议以来,积极部署,加快建设,全力布局东部单晶电池生产基地与研发中心。随着第一条产线投产,单晶常规电池产能将逐步释放,单晶PERC电池产能也将随之逐步调试释放,届时量产60型单晶组件功率也将从275W提升至280-285W。乐叶光伏用行动对外展示了可靠、高效的坚持与原则。

投产仪式期间,泰州市委、海陵区委领导深入到泰州乐叶生产车间,对乐叶单晶产品的整个生产过程进行详细的了解,对公司车间和先进设备予以肯定和表扬,同时也对泰州乐叶生产管理、产品研发、品牌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着单晶回归趋势的形成,去年开始,多家企业宣布进行单晶电池布局:乐叶光伏2GW、晋能2GW、通威双流1GW、中来股份2.1GW、横店东磁500MW、平煤股份2GW……如今泰州乐叶单晶电池率先投产,是乐叶光伏高效单晶技术厚积薄发的产业化成果,将加快乐叶光伏高效电池技术路线的实现,有效供应日渐走高的高效产品需求,同时也将有力推动我国光伏产品技术升级,降低光伏发电成本,促进清洁能源的高效利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乐叶光伏查看更多>单晶电池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