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印度两项目获IBC Solar India并网许可

2016-04-13 09:2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集中式光伏逆变器组串式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5MW的项目位于印度西北的焦特布尔区,使用阳光电源组串逆变器解决方案。“阳光电源组串逆变器性能出色,物超所值。作为全球知名品牌,阳光电源是我们的首选。”LNB Renewables CEO,Rohan Jhawar先生说道。

11.68MW的项目位于印度的波卡兰,使用阳光电源SG1000TS箱式逆变器解决方案。Palimarwar作为LNB集团的子公司,是这个项目的业主,他们寻求一种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最终采用了阳光电源的SG1000TS箱式逆变器。“该项目的每台逆变器每天发电6500度,其投资回报率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自2015年4月建成投运以来,该项目一直运行稳定。”RohanJhawar先生说道。

“印度光伏市场发展迅猛,前景无限,对阳光电源的重要性与日俱增。我们会不断致力于科技创新,为印度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阳光电源CEO曹仁贤先生说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集中式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组串式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