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林洋新能源荣获“2015年度分布式光伏行业优秀解决方案”奖项

2015-11-06 11:27来源: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林洋新能源光伏企业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CREC 2015分布式能源焦点论坛“智能高效光伏系统设计选型与融资创新研讨会”在无锡隆重召开。会上,江苏林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洋电子”)全资子公司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洋新能源”)荣获“2015年度分布式光伏行业优秀解决方案”奖项。

本次论坛是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国际合作中心、无锡新能源商会主办,受到了行业内多家优秀企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及支持。论坛以“智能高效光伏系统设计选型与融资创新”为主题,期间有多位业内专家及领导就论坛主题展开研讨和交流,林洋新能源总经理裴骏在会上发表题为《分布式光伏系统设计与优化》的重要演讲。

会上,裴总向参会的行业专家及领导展示了林洋集团的基本业务信息,并就屋顶分布式系统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详尽的分析。他强调:在屋顶光伏电站项目中,提高电站的自发自用比例将是大势所趋;未来的电站设计中,将会更多的引入储能及微网技术;在屋顶电站设计时,应重视并解决PID衰减、谐波、并网点电压抬高以及功率因素下降等问题,在电站设计中增加储能及微网系统的应用将会很好地改善电站的收益及可靠性,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利益。

自今年9月份以来,发改委、能源局连番新政出台,从国电的暂停“全额上网”类电站结算到打击路条交易,叫停未按要求开工的项目,再到有序的提高装机量,到最后的下调光电标杆电价,一步步逐渐降低业界对于集中式电站的预期,加强“自发自用”类分布式电站的优势。而林洋电子管理层通过敏锐的洞察,近几年重点布局东部分布式光伏电站,目前在手光伏电站项目储备超过1GW,已然成为行业领先的分布式光伏电站运营商。

林洋电子一直致力于成为东部分布式能源、能效管理领域的互联运营服务商,在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运营及运维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在该论坛举行的“2015年度分布式光伏行业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活动中,林洋新能源脱颖而出,其“金东纸业20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荣获该奖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