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访谈正文

“汉能搭建的平台给了创客一个很好的展示机会”

2015-10-22 09: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汉能移动能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首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简称“双创周”)自开幕以来,迅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作为全球领先的薄膜发电企业,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在此次双创周上,汉能面向大众创新和创业的“移动能源+互联网创新平台”正式亮相。

不仅如此,在本次双创周期间,诸多从汉能主办的全球薄膜发电产品创新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也得到一致好评,韩耀钟设计的“i-Change太阳能灾区组合帐篷”就是其中之一。

韩耀钟和他设计的“i-Change太阳能灾区组合帐篷”

如何想到要设计一款可在灾区使用的太阳能帐篷?

韩耀钟:灾后的灾区会出现各种问题,例如医疗救助机构环境恶劣、居住空间的照明及卫生问题严峻、帐篷搭建不易且规划性差、政府救援指挥机构环境简陋等等。尤其是灾后的灾民不仅在心理上要受到悲剧的影响,还得在极度恶劣的条件下生活很长一段时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能查看更多>移动能源查看更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