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泰联新能源助力全国光伏新农村扶贫项目大建设

2015-09-14 11: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泰联新能源光伏扶贫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扶贫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扶贫模式,光伏扶贫是一种扶贫新途径。

九月注定是不平凡的,九月是抗战胜利的月份,九月是丰收的季节,九月是泰联“中国绿色行”挺进内蒙的月份。

九月份,泰联新能源光伏扶贫工作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项目覆盖呼和浩特五申镇敬老院、阿拉善左旗、鄂尔多斯杭锦旗等多个地方。泰联人始终以优质的服务、严谨的态度服务于广大业主。

泰联新能源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致力于新能源事业的发展。泰联新能源将把绿色、经济、环保的绿色能源的概念带到阿拉善、呼和浩特、鄂尔多斯等地方,把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服务留给业主。

在内蒙古呼和浩特170千瓦的养老院分布式光伏项目中,由于涉及多种屋面结构和光伏车棚,尤其是地面接地、电缆沟的开挖、路面恢复、施工区域狭窄等因素,较其他项目难度较大,施工人员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安装工作,这充分体现了泰联人专业、专注的工作态度。

左:业主方张波,中:泰联新能源总经理杨秀忠,右:驻地业主方李雄

在内蒙古阿拉善左旗500千瓦新农村分布式光伏发电,该项目涵盖屋顶和地面网架结构,位处我国第四大沙漠--腾格尔沙漠。在这里,泰联人不惧腾格尔沙漠难以想象的恶劣环境,与风沙做斗争,勇于挑战沙质地质。由于用电条件极其困难、工期短、任务重、人员水土不服等因素,给参与本次工程的施工人员极大的身体负担及精神压力。而泰联的工程人员没有叫一声苦,说一声累,顶着压力,团队共同克服了种种困难,也充分发挥泰联人吃苦耐劳的毅力及团队协作能力,不误工期保质保量将支架系统安装完毕。

现在泰联人正马不停蹄的赶往鄂尔多斯杭锦旗项目现场迎接下一个新的挑战。此项目位处库布齐沙漠边缘,总容量达1.7MW,安装方式多样,涵盖斜面屋顶、平面屋顶,地面网架结构等多种光伏安装方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泰联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扶贫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