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新余茂硕新能源何家边20MWp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2015-08-24 09:58来源:茂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电站EPC光伏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邀请具备项目EPC总承包能力的投标人参加新余茂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何家边20MWp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的投标活动。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新余茂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何家边20MWp光伏发电项目。

1.2建设地点:新余市渝水区下村镇何家边村,项目占地面积约为760亩。

1.3建设规模:项目总规模为20MWp,共安装260Wp太阳能光伏组件78760块,实际装机容量为20.083MWp。

2.招标范围

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EPC总承包人,由EPC总承包人按照EPC总承包合同要求进行整个建设工程的勘察、设计(含非标设计)、采购、施工,并对所承包的建设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等全面负责,最终向招标人提交一个符合合同约定、满足使用功能、具备使用条件且完成并网送电,并经国家相关部门竣工验收合格的交钥匙项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

3.1.2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

3.1.3投标人须具有100MWp(含)以上光伏发电项目的EPC工程总承包业绩或施工总承包业绩。

3.2拟派人员资格要求

3.2.1拟派项目总负责人负责项目的总体协调,须为本单位职工且具备高级工程师(含)以上技术职称;

3.2.2拟派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职工,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证书。

3.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