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无锡上能推出集散式光伏发电解决方案 助力新能源发展

2015-03-23 17:4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无锡上能光伏电站运维李建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中国光伏行业新增装机容量的快速增长与整体规模的持续扩大,业内人士对现有光伏电站的单位发电量要求更高。由此,光伏电站运维管理优化等问题备受关注。逆变器作为光伏电站的主要组成部分,能有效提高大规模光伏电站的发电量,提升电站综合经济收益。基于此,上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将携“集散式光伏发电系统解决方案”参加2015年3月30日在北京举办的“光伏电站有效提高发电量和综合经济性研讨会”。

该研讨会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国际合作中心与中国光伏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研讨会以“有效提高电站发电量、提升电站综合经济性能”为主题,是国内光伏行业内首次探讨电站综合经济性的盛会。作为该研讨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上能研发总经理李建飞先生将以“新一代高效智能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为主题,探讨集散式光伏发电系统解决方案的技术创新优势及应用前景。

上能是一家集光伏逆变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江苏省能源光伏逆变系统工程中心依托单位。2013年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关于国内逆变器年产量排名统计显示,上能逆变器当年产量排名全国第二,高达1800MW。2014年,公司整合了世界500强艾默生网络能源光伏业务。截至目前,上能市场装机容量超过5000MW,产品广泛应用于大型光伏并网电站、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

2015年,上能将继续提高研发投入,以“客户收益最大化”为核心,推出发电量更高,成本更低,可靠性更好的光伏逆变系统解决方案,以进一步提升电站的综合经济收益。上能集散式系统解决方案融合了组串式光伏逆变器与集中式光伏逆变器各自的优点,分散优化控制、集中并网,其稳定性优于组串式逆变器,发电收益却大大超过集中式逆变器,而且在输出电能质量和并网性能方面与集中式逆变器保持同等优势。此外,上能集散式系统解决方案通过多路MPPT输入、智能监控、智能组串参数分析等技术能有效提高发电量,降低系统成本,并实现光伏电站智能化运维。经运行实测,上能集散式新型系统解决方案可使系统发电量提升1%~5%,系统成本降低7~11万元/MWp。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上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李建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