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上能电气&安森美联合实验室揭牌,加速生态创新

2023-02-23 18:27来源:上能电气关键词:上能电气安森美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2日,上能电气安森美半导体(onsemi)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安森美亚太区高级副总裁David Chow、中国区销售副总裁Roy Chia,上能电气董事长吴强、副总裁&CTO李建飞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并举行座谈交流。

789.png

此次上能电气&安森美联合实验室建立,旨在依托双方资源优势、深度互补,围绕半导体器件的实际应用展开高水平紧密合作。实验室将针对IGBT单管、SIC二极管、SIC MOS和IGBT模块等半导体器件进行全方位检测和评估,通过各类测试平台及可靠性平台充分验证半导体器件的温升、损耗、电应力、热阻,温度适应性和寿命等是否满足逆变器整机应用需求,进而精准保障更高效可靠的产品开发,协同推进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电源产品及前沿技术的突破和应用。

吴强表示,安森美作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之一,是上能电气长期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本次联合实验室的成立,不仅是双方合作迈向新高度的标志,也是双方注重研发、实现联合技术创新的高效平台,将进一步为上能电气打造更优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强力支撑,助推产业绿色升级,为双碳目标贡献更多力量。

David Chow高度肯定了上能电气在光伏和储能领域的技术创新实力和全球拓展应用经验,表示未来期待与上能电气在资源共享、产品创新、技术服务等方面展开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和交流,促进联合研究成果转化落地,共同为全球新能源规模化应用创造更多高价值的技术方案,加速绿色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安森美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