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入选“2014最具成长性能源企业50强企业”

2014-12-16 10:18来源: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特变电工集中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在由国务院国资委指导发起的主题为“能源改革与转型升级”的2014能源年会暨第六届能源企业高层论坛期间,备受瞩目的2014年最具成长性能源企业TOP50正式发布。作为国内逆变器行业领先者,凭借多年来市场开拓和创新发展,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14最具成长性能源企业50强”并应邀出席颁奖典礼。

2014年以来,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在经营发展、市场开拓、技术研发等领域取得了累累硕果。与此同时,集中式逆变器和分布式逆变器两手抓、两手硬,积极开拓国际化市场,并在新的能源环境下,借力政策导向,蓄力发展充电及输电设备等战略布局,为国家新能源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集中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