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瞄准智慧光伏电站 阳光电源分布式光伏全面发力

2014-09-15 09:4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分布式光伏发电智慧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2日,位于广州花都区的易玛时装衍发有限公司1MW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并网发电,这不仅是广州市首批成功实现并网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之一,而且是中国首个获得德国TÜV认证的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易玛时装项目自7月28日并网试运行到通过验收,47天累计发电约18万度,发电量令人振奋。

“此次项目从规划申请一直到完成并网,阳光电源全程跟进并管控,利用其丰富的光伏系统设计和集成经验,为实现项目的高发电收益、全方位实时监控及完善的安全保护功能等目标提供可靠保证。”易玛时装负责人詹炳煌见证着厂房屋顶从光秃秃到铺满蓝色的光伏电池板,“投资电站是件长远的事情,我们需要有诚信、有技术实力、能持续经营的战略合作伙伴。”

在这场主题为“绿色电力智领未来”并网仪式背后,是阳光电源在分布式光伏上的战略部署,其关键词是“智慧光伏电站”。

“我们有近二十年的光伏逆变技术积淀和超过30%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参与了国内几乎所有大型电站业务,也有近十年的欧洲发达光伏市场应用经验,是中国极少数掌握光伏发电核心技术的专业电站开发商。”阳光电源副总裁张许成在接受采访时说,基于对光伏行业的深入理解和电站运营的经验积累,阳光电源要提供的不只是电站,而是“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智慧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