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低碳转型,成绩亮眼!比亚迪太阳能点亮绿色车间

2023-06-09 17:03来源:比亚迪太阳能关键词:比亚迪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多重因素的共同作用下,能源危机已席卷全球。从南半球到北半球,从生产供应到电力运输,从超市货架到工业园区……如影子般无处不在。正因如此,我国各大企业从传统能源到清洁能源的转型,也变得迫在眉睫。

近日,潍坊市的比亚迪精诚钣喷维修中心的厂房屋顶上,成功打造了一座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这个由比亚迪太阳能供应全部组件的光伏电站,并网发电后不仅满足了车间的日常用电需求,同时助力传统企业在低碳转型的过程中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光伏绿电,助力低碳运营

将庞大售后的钣喷服务进行统一管理,对任何车企来说都是个难题。比亚迪不惧挑战,迎难而上,建立了“比亚迪精诚钣喷”品牌,形成一整套钣喷质量控制管理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标准化服务。目前,在全国各地,已有千余家“比亚迪精诚钣喷维修中心”的授权服务店。

此次,近距离走近的是位于潍坊市的比亚迪精诚钣喷维修中心。这家维修中心的特别之处在于,其充分利用闲置屋顶资源,打造了工商业智慧光伏电站。

640.jpg

该光伏项目装机容量为585kW,预计每年发电量约为75万度,满足中心的日常用电需求,实现了从传统购电向光伏自主发电的升级。电站建成后,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748吨,相当于植树6736棵。

维修中心的智慧改造,不仅带来清洁电力,助力低碳运营,推动节能减排,也为这里的工作人员营造了更舒心的工作环境。屋顶上的光伏板,在夏天可起到隔热作用,有效降低室内温度;在冬天可以阻隔热量的散发,保持室温稳定。同时,低碳车间的成功落地,也让更多人看到了比亚迪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推动绿色转型的决心。

智慧方案,点亮绿色未来

潍坊比亚迪精诚钣喷维修中心的光伏项目,采用了比亚迪太阳能的AURO P系列高效组件和一站式工商业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客户价值更大化。

长期以来,AURO P高效组件凭借高功率、高效率、高发电量和高可靠性等优势,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组件在光线吸收、高温表现、低辐照响应等方面优势明显,为客户带来了更高的系统价值。

640 (1).jpg

本项目设计之初,针对阴影遮挡、排水等后期运维问题,比亚迪太阳能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虑。AURO P组件的多样版型设计,实现厂房屋顶的充分利用。同时,选择有合适倾角的组件安装方式,不仅更利于光线的吸收,也为后期排水运维提供了便利。更重要的是,智慧工商业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运维服务,保障全生命周期内客户收益。

电站建成后,具有出众视觉效果的组件产品,提升了电站的整体美观度,并与周围建筑融为一体。工商业光伏项目带来的超高发电量,为企业大幅节约用电成本,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能源结构调整。

640 (2).jpg

作为光伏产品和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比亚迪太阳能正通过光伏科技,赋能千行百业实现深度脱碳。未来,比亚迪太阳能将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光伏产品,更加完善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推动企业降本增效,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比亚迪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