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纸为零碳生活 锦浪助力洁柔“洁”锁绿色发展新篇

2022-11-18 11:20来源:锦浪科技关键词:锦浪科技光伏逆变器屋顶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绿色森林到绿色工厂,锦浪将蕴含能量的光源转化成汩汩不断的绿色电能,助力中顺洁柔用光之魔法破解可持续发展答案,让每一张纸巾都蓄满阳光,以纯粹纸巾换纯真笑脸,让环境可持续让地球更美好。

柔护纯真,纸为零碳生活

中顺洁柔是中国生活用纸行业的领军企业,长期以来积极贯彻绿色制造理念,位于广东的这座工厂也不例外,在厂房屋顶筑起10.8MW智慧光伏电站,锦浪为其提供可靠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每年可提供近千万千瓦时清洁能源,铸就纸巾行业绿色发展典范。

企业微信截图_20221118111900.png

高效稳定,成就光之魔法

该大型工商业光伏电站,采用锦浪GCI-(40-70)K和GCI-(80-110)K-5G大功率逆变器实现降本增效。逆变器效率高达99%,最大化提升逆变器的利用率,并且后期维护尤其便利,可实现精准高效主动运维,在线健康体检,异常主动预警,为复杂工商业电站设备的高效运维保驾护航。

企业微信截图_20221118111958.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浪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屋顶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