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企业正文

福斯特:行业经验丰富 市场前景可期

2014-08-28 16:3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福斯特EVA胶膜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浙江省杭州市西郊临安,是一家专注于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在光伏行业的经验丰富,集多项荣誉于一身,是世界光伏行业中EVA胶膜的主要生产厂商之一。

2003年5月,福斯特实际控制人林建华先生结合自身专业背景及热熔胶膜类产品的从业经验,决定设立杭州福斯特热熔胶膜有限公司,研发、生产EVA太阳能电池胶膜,进军光伏行业;经过近5年的自主开发,福斯特在配方、生产工艺、关键设备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2008年度所产EVA胶膜的主要指标已达到或超过国外产品,降低了我国光伏组件企业的生产成本,福斯特成为EVA胶膜的国内第一大供应商,并跻身世界前三强。

多年来,优异的经营业绩使福斯特获得多项荣誉称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新产品‘EVA太阳能电池胶膜’”、“浙江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四氟型太阳能电池背板’”等。

未来福斯特还将利用产品系列全面的特点,研发EVA胶膜-背板的一体化产品等产品,该等新产品的陆续推出将充分利用其现有的客户资源,进一步增强持续盈利能力,更好地抓住光伏行业快速发展的重大机遇,实现持续增长的目标。其市场前景可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斯特查看更多>EVA胶膜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