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企业正文

福斯特:凭借高性价比优势占领国际市场份额

2014-08-28 15: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福斯特EVA胶膜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EVA胶膜的国内第一大供应商,并跻身世界前三强。EVA胶膜是光伏组件封装的关键材料,是以EVA树脂为主要原料,添加各种助剂后,经加热挤出成型的产品。

福斯特是国内较早通过自主研发,并大规模生产EVA胶膜产品的企业之一。在福斯特规模化生产EVA胶膜之前,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市场一直由胜邦、三井化学、普利司通、Etimex四家公司垄断,合计市场份额达60%以上。自2006年后,得益于中国光伏组件产量的快速增长和产品的性价比优势,福斯特的市场份额增长较快。据浙江可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的研究报告数据显示,至2008年福斯特已经超过普利司通、Etimex,跻身世界EVA胶膜供应商的前三强。

福斯特与众多全球著名的光伏企业建立了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在光伏封装材料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力。福斯特的产品与国内同行相比,具备先发优势、质量优势、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与国外同行相比,具备性价比优势、本土优势和规模化优势。近年来,我国光伏行业的高速增长,对包括EVA胶膜、太阳能电池背板等太阳能电池组件产品产生了巨大需求。以福斯特为代表的国内EVA胶膜生产企业,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并凭借高性价比优势快速占领国际市场份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斯特查看更多>EVA胶膜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