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向住宅光伏发电装置征收电网费

2014-04-30 14:37来源:PV News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发电光伏电价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新太阳能客户可能会被按月征收电网使用费。该州已通过了相关法案,但费率尚未确定。这一决定使许多当地的组织和企业极度震惊。该法案仅针对那些在自己物业上新安装住宅光伏或小型风力涡轮机的屋主。老客户则不受影响。该州公共服务机构表示,收取这项服务费是弥补一些基础设施建设成本,因为需要将多余的电力从分布式发电机安全地输送回电网。

最近几个月,美国的太阳能针锋不断。目前43个州有净计量政策,但由极端保守的Kochbrothers,公用事业机构和大量化石燃料公司支持的美国立法交换理事会,已经开始采取激烈行动试图废除净计量。

由于对手的强烈反对,美国的太阳能拥护者和环保主义者曾经一直感到不安,但上周由白宫主持的太阳能峰会给他们增添了信心。业界人士对白宫的态度表示了高度赞扬,并希望奥巴马总统能继续与各利益相关方磋商解决方案,“为美国太阳能产业各领域的成长奠定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电价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