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SunEdison在达到1GW里程碑后 赞誉组件外包模式

2014-03-31 11:42来源:PV-tech关键词:SunEdison光伏组件产能伟创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主要的光伏能源供应商SunEdison日前声称,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通过达到1GW的外包光伏组件生产,已经达到一个新的里程碑。

该公司在2013年一月宣布,鉴于与主要的外包合作伙伴伟创力(Flextronics)在其马来西亚柔佛的工厂生产“Silvantis”品牌系列组件,其已经达到第一百万个组件生产大关。

SunEdison一直利用其内部多晶硅和太阳能硅片产能,在太阳能电池生产至组件装配领域签署外包协议。

SunEdison太阳能材料总裁Dave Ranhoff表示:“我们尽心尽力和精益求精的团队、我们先进的技术以及我们合作伙伴巨大的支持,已经使得我们比原计划更快实现我们的生产目标。我们以最具资本支出效益的方式交付最先进、成本最低的太阳能组件的重点是坚定不移的。”

然而,SunEdison及管理层最近的一份公告,评论沙特阿拉伯一个主要的完全一体化合资企业制造合作伙伴关系成本达六十四亿美元,暗示该公司需要内部生产以及外包生产,以满足积极的下游光伏项目储备未来几年的扩张计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unEdison查看更多>光伏组件产能查看更多>伟创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