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市场正文

GTM预计今年全球前50家光伏组件制造商总产能达10GW

2014-03-27 14:23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伏组件产能光伏组件多晶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美国GTM Research最新报告预计,2014年,全球最大的50家光伏组件制造商总产能有望超出10吉瓦。

报告预计,多晶硅、硅片及光伏电池制造商将纷纷扩张产能。2014年至2015年,多晶硅产有望增长83000MT,而2014年多晶硅价格很可能会上涨25%。

“全球光伏供应链情况正迅速向新增长阶段过度。”GTM Research分析师Shyam Mehta说道。

“相对比基本无利可图的2011-2013年,2014年,光伏组件制造商及他们的供应商不仅营收额与出货量均有望增长,还可实现底线盈利能力。此外,供应吃紧致使光伏价值链上产能过剩的现象很可能会持续至2015年。”

不同企业方式各异

GTM Research指出,虽然晶科能源及英利绿色能源这类顶级中国光伏制造商主要通过收购与合并来扩张产能,不过,预计台湾地区、马来西亚、巴西、南非及日本的企业主要通过建立新工厂进行产能扩张。

该企业预计2014年光伏产业的开支将增长45%,至38亿美元。

全球光伏组件产能增长

GTM Research预计,由于产能扩张,光伏组件产能今明两年增幅分别为19%与20%,至64吉瓦。此外,2014年,中国组件生产成本保持稳定,2017年将跌至0.37美元。

GTM Research还预测2014年中国与日本组件出货量将占到全球总出货量的5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产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