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铸锭炉 企业正文

晶盛机电再获近亿元铸锭炉大单 订单数已持平去年全年

2014-03-18 09:04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关键词:晶盛机电天得太阳能多晶硅铸锭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8日讯,晶盛机电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3月17日与宁夏天得太阳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多晶硅铸锭炉销售合同,合同价款9800万,型号为JSH800-HF型多晶硅铸锭炉,占公司2013年度营业收入的56.01%。这意味着今年仅仅三个月不到,公司收获的订单数已基本与去年全年持平。

就在3月6日,公司中标宜昌南玻硅材料有限公司的8085万元价款订单(占2013年营业收入46.21%)。公司表示,本订单为公司在推出JSH800-HF型多晶硅铸锭炉产品后取得第二份重大订单,表明了该新产品的广泛市场认可度,也为公司继续推广该新产品奠定了重要基础。据悉,公司所说的新产品,可实现多晶硅电池转化率达17.85%。

报道称,2013年是光伏行业颇具转折意义的一年,不少下游龙头电站企业如航天机电、海润光伏、中利科技已实现盈利,而上游的多晶硅及多晶硅周边设备制造企业仍持续低迷。随着光伏下游行业的持续复苏,行业景气度已经逐步传导至上游设备,具体表现为晶科、天合等龙头组件企业开始扩产,此外多晶硅、硅片价格自去年年底以来持续上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盛机电查看更多>天得太阳能查看更多>多晶硅铸锭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