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Thesan与Power-One在罗马尼亚联合建造9MW光伏项目

2014-01-23 16:01来源:Solarzoom关键词:ThesanPower-One光伏电站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领先太阳能系统集成商Thesan近日宣称罗马尼亚六座总装机量9MWp的太阳能电站竣工。

Savio集团子公司Thesan负责整个项目的规划、实施、采购及建设事宜,每个电站规模均介于1-2.5MWp之间。

Thesan表示,六个电站均采用光伏逆变器制造商Power-One生产的逆变器。

第一个电站规模2MWp,位于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市,目前已并入电网,并已获得罗马尼亚能源监管委员会(ANRE)认证颁发的绿色证书。截至本周三,已有四个电站悉数建成。四个设施均采用Power-One配有PVI-267.0-TL与PVI-400.0-TL中央逆变器的预组UltraStation与PlusStation。

Thesan表示,在建的两个项目也将采用Power-One供应的PlusStation。

Thesan可再生能源部门总监PierluigiBorgogna表示:“这是我们首次与Power-One合作。起初,我们主要因高品质与出众性能而选择该企业。不过,通过合作,我们发现Power-One的服务亦出类拔萃。从设计到连接电网,Power-One均通过可靠而专业的方式给予我们支持。”

Power-One欧洲、中东和非洲欧洲、中东和非洲南部区域销售经理AlessandraRomoli表示:“欧洲东南部是最具前途的光伏市场之一。罗马尼亚地理与政治条件均适合开发太阳能电站。我们很高兴与Thesan建立富有成效的密切合作,并期待未来建立更多成功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Thesan查看更多>Power-One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