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智利拟建设110MW聚光光热电站

2014-01-13 13:20来源:PV-tech关键词:聚光光热电站光热发电市场光热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智利能源部与政府创业机构COFO日前招标南美洲首座聚光光热(CSP)电站。

授予可持续技术开发商Abengoa此次110MW熔盐发电技术电站的招标。

聚光光热电站将采用熔盐发电技术,使得能源在没有直接太阳能辐照的情况下存储长达17.5个小时。

正在为该项目提供两千万美元的政府资助补贴,并且该项目从美洲开发银行(IDB)、清洁技术基金(Clean Technology Fund)和德国发展银行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及欧盟获得另外五亿美元资金。

COFO与该部门举办一场针对该发电塔一层建设的竞争,Abengoa Solar战胜美国公司Solar Reserve。

该项目名为Cerro Dominador,将建设在安托法加斯塔地区María Elena,10600个镜子安装在2.5英里的圆形区域,阳光照射在243英尺高的中央塔上。

该电站将由矿业集团Antofagasta Minerals旗下Minera El Tesoro所有,将有助于满足智利到2020年20%可再生能源的可再生能源目标。

智利能源部长Jorge Bunster Betteley表示,该项目“将允许我们利用我们拥有的自然资源,多元化发电结构。我们将允许更高的能源独立性,并减少排放”。

CORFO执行副总裁Hernán Cheyre表示:“我们的政府一直大力支持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因此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执行这一在创新年度到来的项目。智利是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富裕的国家,我们必须敢于创新,充分利用这一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聚光光热电站查看更多>光热发电市场查看更多>光热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