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反射镜项目正文

Crescent Dunes聚光光热电站投产

2014-02-17 11:38来源:PV-tech关键词:聚光光热电站聚光光热项目光热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一个聚光光热(CSP)项目Crescent Dunes日前开始投产,其熔盐存储量号称是世界上同类最大的。

开发商SolarReserve表示,其位于内华达州Tonopah附近的110MW Crescent Dunes项目的投产,标志着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实现该项目全面商业化运营的第一步。

SolarReserve表示,该项目是测试这一技术的试验项目的输出量的五倍。

该公司表示,该存储技术意味着该电站可以不需要化石燃料发电设备的任何备用发电运营,并且提供所需的电力。不同于其他塔式系统,其采用一个干式冷却系统,节省了稀缺的水资源。

该投产阶段将包括系统验证及启动,以及设备的校准及测试。

SolarReserve表示,Crescent Dunes进行的投产活动包括公共互联系统及其他电气系统的通电,以及首阶段的测试及校准日光反射装置场地——跟踪并集中太阳能到熔盐塔上的反射镜阵列,其产生过热蒸汽。

SolarReserve首席执行官凯文˙史密斯(Kevin Smith)表示:“Crescent Dunes太阳能发电站启动投产标志着该项目及太阳能产业中的一个至关重要的里程碑。仅凭太阳光线,我们可以建立公共事业规模发电站,其可根据需求日以继夜地运作,就像传统的化石燃料或核电站。”

“SolarReserve业界领先的太阳能热储能技术解决了限制其它可再生能源项目使用的间歇性问题,因此无论在是否有阳光或风力的情况下,都能够稳定可靠地交付电力。”

竣工后,SolarReserve预计,Crescent Dunes年发电量将达500,000MWh。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聚光光热电站查看更多>聚光光热项目查看更多>光热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