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项目正文

南洋科技新建薄膜材料技术项目

2013-12-27 11:03来源:证券日报关键词:南洋科技太阳能电池背膜东材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浙江南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电容器用薄膜、光学级聚酯薄膜、太阳能电池背材膜、包装膜、电容器制造、销售的公司。

截止 2013年9月30日,公司合并报表总资产173,988.4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154,607.72万元;实现合并报表营业收入26,744.4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74.44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5.90%。

经过多年的发展经营,南洋科技现有薄膜材料业务已稳稳占据以家用电器及低压输变电行业为代表的传统领域的高端客户群体,产销量处于饱和状态,现有的电容器用薄膜材料产业布局规模已限制了公司的拓展空间,公司急需实施电容器用薄膜材料技改项目,以适时切入技术含量及附加值更高的新型薄膜材料领域。

2013年12月26日,南洋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新能源及特高压电网电容器用薄膜材料技术改造项目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7,000万元投资建设新能源及特高压电网电容器用薄膜材料技术改造项目。

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本公司在电容器用薄膜材料领域的技术水准,确保公司稳据电容器用薄膜材料领域的制高点。

项目达产后,形成年销售收入约35,000万元,年利润总额约6,300万元,净利润约5,300万元。以上项目的效益测算是基于目前的行业及市场状况,并不代表公司对该项目的业绩承诺,能否实现受宏观经济环境、市场变化、产品价格以及成本水平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洋科技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背膜查看更多>东材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