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四川两家光伏企业重新入围欧盟价格承诺名单

2013-12-13 08:59来源:商务部关键词:121家企业94家光伏企业中欧光伏谈判结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欧盟对我国光伏产业实行双反以来,经过艰苦谈判,中欧双方于今年8月初达成价格承诺协议,我国首批94 家企业进入价格承诺协议名单,但四川省天威新能源在内的国内多家光伏企业未被列入。四川省商务厅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深入企业调研,了解情况,帮助企业想办法,并派相关处室人员会同企业赴商务部和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进行沟通回报,寻求解决方案,获得商务部和机电商会的理解与大力支持。

经过4个月多月的协调和沟通,在欧盟委员会2013年 12 月 5 日最新公布的价格承诺名单中,四川省天威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和天威新能源(成都)光伏组件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天威作为四川省光伏产业龙头企业的入围,将对四川省扩大光伏产品的出口和推动光伏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121家企业查看更多>94家光伏企业查看更多>中欧光伏谈判结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