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国际正文

中国输欧光伏配额企业增至121家

2013-12-05 14:35来源:CCCME关键词:欧盟反倾销光伏配额分配光伏价格承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12月5日,欧委会发布欧盟光伏反倾销与反补贴案终裁公告,除价格承诺企业外,对我光伏组件与电池征收47.7%-64.9%不等的双反税。已于8月6日生效的价格承诺继续有效,承诺企业增至121家(新加入27家),占我调查期内对欧盟出口总额的80%左右。此次价格承诺同时涵盖反倾销与反补贴案件,涉案产品范围排除硅片。双反措施和价格承诺自2013年12月6日起正式生效,期限2年。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2013年12月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欧盟反倾销查看更多>光伏配额分配查看更多>光伏价格承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