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中来股份精彩亮相PV China 2013

2013-12-02 17: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来光伏光伏背膜光伏背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中国光伏发电与系统集成技术研讨会暨展示会(简称"PV China 2013")于11月27日-29日在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PV China 2011 是中国国内唯一针对光伏发电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的行业顶级盛会,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前往参加了此次行业盛会并发表精彩演讲。

PV China 2013 由MPV现代光伏主办,全球太阳能光伏网、《现代光伏》杂志承办,是集"展示、贸易洽谈、研讨会"于一体的大型行业交流贸易平台。本届大会将隆重推出70多个精品展台,邀请3000多位国内外专业观众,共设4大主题论坛,60多场技术讨论会,分2大会场同时进行,内容全面覆盖电站集成与并网、分布式发电、储能、逆变器、新材料应用、设备制造等技术领域。

此次大会,中来光伏的代表就太阳电池背膜发展趋势及新型膜胶一体化技术发表了精彩演讲,在当前的材料技术与光伏产业背景下,含氟太阳电池背膜依然是行业主流,双面氟更不可缺,中来依靠自主研发和集成创新,在业界率先推出双面四氟型膜胶一体化太阳电池背膜,其粘结性、耐候性、阻隔性和电气绝缘性等方面均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开辟了光伏背膜的新纪元。

11月27日,2013 年度“PV TOP50”颁奖活动同期隆重举行,多家行业媒体对此次评选进行全面报道,中来股份成功入选十大创新材料榜单,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孟宪淦秘书长为获奖单位颁奖并合影。本次大会获此殊荣,为中来股份创新工作成就再添新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来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背膜查看更多>光伏背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