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多晶组件企业正文

向日葵:实际控制人吴建龙近期无减持计划

2013-11-28 09:37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关键词:向日葵吴建龙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7日讯,向日葵副总经理兼董秘杨旺翔周三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吴建龙及其控股的香港优创4.4亿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后续暂时没有减持计划。

杨旺翔对记者表示,并不清楚大股东减持是为了套现还是为了公司新业务发展需要。8月27日公布的大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中已提及减持目的,是“个人投资理财和向日葵公司发展资金需要”。

向日葵8月27日公布减持计划,公司实际控制人吴建龙及其控股的香港优创拟合计减持4.4亿股。11月22日,大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毕,香港优创不再持有向日葵股份,吴建龙直接、间接合计持有公司总股本25.34%的股份,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受大股东疯狂减持影响,向日葵股价持续下跌,9月初至今跌幅超过30%。

据统计,此次减持吴建龙累计套现超过13亿元。向日葵11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称,根据公司需要,已向大股东借款近2亿元。

此外,对于上海自贸区子公司和涉足机器人行业等两项业务是否顺利的问题,杨旺翔并未回复,称“关注后续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向日葵查看更多>吴建龙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