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中兴昆腾助力日本光伏市场

2013-11-26 13: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兴昆腾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日本J-PEC预测,日本潜在的太阳能发电需求量总量在7984GWp = 约8TWp,但实际的需求量仍然取决于稳定的电源构成系统。2013年全日本太阳能发电需求量102GWp-202GWp。大部分集中在屋顶项目,预计一户建需求量53GWp,集体公寓22GWp,大型产业设施53GWP,公共设施14GWp,其他60GWp。如果太阳能总发电量达到100GWp,则占了日本年总发电量的10%(200GWp约等于20%、8TWp就是8倍)。日本311大地震后日本国内光伏发电需求量激增,但其市场特殊性决定鲜有非本土厂家成功进入。

中兴昆腾凭借中兴集团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多年通讯电源经验,目前年产能已达300~500MW。经过几年积累已完善了整条对应日本需求的产品线,直流集电箱,交流集电箱,接续盒,收纳箱,逆变器。针对日本屋顶项目,中兴昆腾也与国内外组件厂商合作在日本组合推广,建立本土售前售后团队,及时应对来自用户的疑问和需求,获得客户认可。

日本市场初战告捷,小功率5.8kW逆变器成功获得JET认证建立实际运行案例,大功率100kW成功获得东京电力认可并入东京电网稳定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兴昆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