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中兴昆腾光伏逆变器强势进入日本太阳能市场

2013-11-13 13: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兴昆腾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兴昆腾光伏逆变器强势进入日本太阳能市场。据悉,中兴昆腾公司隶属于中兴新集团旗下,成立于2011年。该公司专注日本市场。经过多年技术研发积累,2012年底开始强势进入日本太阳能光伏行业。

2013年伊始,中兴昆腾产业用100kW逆变器在东京电力工程师现场目击下成功并入东京电网,并开始正常运作发电。

2013年5月,日本本地建立呼叫中心。

2013年8月,中兴昆腾家用5.8kW逆变器成功通过日本JET认证,并成功在埼玉县,青森等地客户家中稳定并入当地电网。

2013年9月,日本产业新闻报道,并在日本太阳能光伏行业引起轰动。

2013年10月,与日本知名综合商社 EASTASIA集团及Amerisolar合作,大规模推出产业项目的全套光伏设备(接续箱,集电箱,收纳箱等)与器材各大网站竞相报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兴昆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