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美能源部力促光伏发电 产业协会拍手称赞

2013-11-11 13:19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伏发电住宅光伏屋顶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能源部近日宣布将精简与标准化家庭与企业安装太阳能系统的法律流程。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对此深表赞赏。

本周三,美国能源部公布一项规划,计划削减安装住宅与小型商业屋顶太阳能系统的繁文缛节,助力奥巴马政府的目标——2020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总电量力比重翻番。

能源部表示,该项目是能源部“屋顶太阳能挑战”的一部分,已获得约1200万美元的联邦资金与400万美元的外部资金,共包含8个团队专业。这8个团队将致力于简化并规范全美各社区的太阳能审批、分区、计量以及并网流程。

“负责任地开发美国所有丰富能源资源是奥巴马总统《气候行动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确保美国在清洁能源领域中的领导地位。”能源部秘书长ErnestMoniz说道,“目前,太阳能组件的成本仅约为35年前的百分之一,而审批与并网这两个流程的开支占光伏系统总成本的比例却愈来愈高。”

Moniz补充道:“通过‘屋顶太阳能挑战’项目,能源部正帮助全美各地更迅速、更便利并且更廉价地部署太阳能发电——可为地方政府、住宅用户以及企业节约金钱与时间。”

能源部指出,“屋顶太阳能挑战”是能源部SunShot倡议的一部分,旨在促使太阳能发电被更广泛的利用,并奠定美国在这一全球飞速增长产业中的领导者地位。目前,在美国,诸如审批、安装、设计及维护等软成本要占到屋顶光伏系统总成本的60%以上。全美有超18000个地方管辖区具有自己的光伏审批要求。此外,还有5000家之多的公共事业单位设立自我并网标准。

能源部表示,通过将市、县及州官员、监管机构、民营企业、大学、本土公共事业单位及其它地区利益相关者集合在一起,“屋顶太阳能挑战”重心指向“住宅与小型商业太阳能系统安装与融资流程的差异性与昂贵性。”经过22个区域团队在挑战赛第一轮期间的通力合作,太阳能软成本已大幅削减,不仅审批流程的时间减少40%,费用亦下降超10%,令超4700万名美国人能够更快更便利的安装太阳能系统。

目前,在第一轮的基础之上,8个团队于本周三宣称将进一步扩展创新型战略,以让更多的住宅用户与企业更容易、更迅速及更廉价的安装太阳能系统。

SEIA首席执行官RhoneResch对能源部此举拍手叫好。

“对秘书长Moniz及能源部一直以来致力于削减太阳能软成本的努力,我们深表赞赏。”他声称,“‘屋顶太阳能挑战’旨在减少官僚主义,令家庭与企业更方便、更迅速以及更廉价的安装光伏系统。美国住宅太阳能市场将持续增长,可为全美创造高薪就业机会,促进经济繁荣。不过,倘若这些不必要的繁文缛节没有消除,该部门的增长无疑会受到抑制。”

八个团队分别为:布劳沃德县、加州可持续能源中心、纽约市立大学、CleanEnergyStatesAllowance、爱荷华州经济开发局、美国中部区域委员会、美国普尼公司(Optony)以及华盛顿州商务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住宅光伏查看更多>屋顶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