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中电光伏易:装屋顶光伏电站 尊享4重礼遇

2013-09-03 07:24来源:搜狐新闻关键词:屋顶光伏电站中电电气光伏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2013年,关于中国光伏产业的扶持政策密集出台,国内光伏应用市场强势启动,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光伏应用市场。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光伏发电站将像太阳能热水器一样,进入中国的千家万户。

家庭光伏发电潮流渐行渐近

光伏产业是我国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代表着全球能源科技和产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中国已经成为“光伏第一制造大国”,然而一直以来产品市场过度依赖外需,国内应用市场开发不足。自2011年以来,美国、欧盟先后对中国光伏产品发起双反调查,中国光伏企业普遍经营困难,产业发展形势严峻。

为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推进清洁绿色能源应用,积极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今年以来,国务院、多部委、多地方政府陆续出台支持政策,积极推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坚定启动国内应用市场。在《国务院关于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大力开拓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鼓励在工商企业、学校、医院、党政机关、居民屋顶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各相关部委、多地方政府也相应出台配套政策,在发电补贴、并网服务、金融扶持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细则。

在政策的春风下,安装屋顶光伏电站在国内逐步形成一种潮流,各地政府、园区争相申报分布式光伏示范区,同时越来越多的居民申请安装屋顶光伏电站。在江西省推出万家屋顶光伏发电示范工程项目后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已有数百户居民提出了安装申请,近期全国各地也大量涌现家庭光伏电站安装并网的消息。安装家庭光伏电站如今已成为一种绿色环保的时尚潮流,同时在政府政策的扶持下,成为了一种稳妥的投资选择。

响应国家号召中电光伏易推光伏电站“双百计划”

光伏易(www.pvjoy.com)是中电电气集团于2013年4月推出的光伏发电系统应用一站式服务平台,针对普通居民用户、工商业用户、公共建筑用户等提供光伏发电系统解决方案,依托旗下研究院、设计院、工程公司、光伏组件公司等专业机构,从立项咨询、方案设计、工程安装、并网支持、监测维护、系统升级等各个环节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致力于推动光伏发电在全球的应用与发展,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为响应国家发展分布式光伏的号召,推行“倡导绿色生活,争做节能先锋”的生活理念,同时考虑家庭安装光伏系统屋顶产权明晰便于申报的实际,中电光伏易正式推出“别墅屋顶光伏电站双百计划”,将陆续在全国100个城市寻找100个吃屋顶光伏电站螃蟹的别墅业主,以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优惠的价格为业主设计安装性价比最高的家庭光伏电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光伏电站查看更多>中电电气查看更多>光伏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