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北电能源光伏逆变器对外出货量可观

2013-09-02 10:31来源:北电能源(青岛)有限公司关键词:北电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并网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电能源对其公司光伏并网逆变器出货量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自2013年初至今,其中250W微型逆变器对美国的出货量已经超过五万台。

北电能源(青岛)有限公司致力于智能电网相关的新能源高科技研发,生产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太阳能逆变器设备。北电能源拥有一批国际顶尖的新能源领域电子技术及控制专家,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源于其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北电能源逆变器采用了自主创新的输出功率优化模块,在同等光照条件下,可最大限度提高光伏组件的输出功率,显著提高光伏系统的发电效率。其采用POS技术的逆变器与同等光伏并网逆变器对比,光伏系统(含组件及逆变器)整体效率明显提高并超过7%。其全系列新能源光伏产品中的微型逆变器已通过了美国ETL认证,美国加州能效CEC效率为95%。

据了解,早在八月中旬,北电能源出口日本的50KW大型逆变器已顺利交付客户,日前已成功完成了并网项目的安装。期间,日本客户对其投入运行后的良好状况一致表示满意。

据负责人介绍,公司对日本市场的开拓决心早在2011年已初见端倪,在将近两年的时间里,其产品通过日本当地检测,并最终获取相关认证。至今年8月,北电能源完成了开拓日本市场的初级阶段。

2013年新一届的北美国际太阳能技术展,作为来自全球26个国家的参展商之一的北电能源收获颇丰。在此美国最具国际性的太阳能商贸平台中,北电能源的光伏产品——250W光伏并网微型逆变器因其高转化效率和高稳定性,得到了太阳能产业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电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并网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