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禾望电气1.26MW集装箱式逆变器首次应用渔光互补项目

2013-08-14 14:27来源:禾望电气关键词:禾望电气集装箱式逆变器渔光互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7月,禾望电气集装箱式逆变器HPCTNS-1260首次应用江苏宝应30MW渔光互补项目。该项目装机总容量为30MW,采用我公司16台1.26MW集装箱式逆变器设备,现已成功大功率并网。

该项目在宝应县水产养殖场的鱼塘上采用“渔光互补”模式建设光伏电站,鱼塘上架设太阳能电池板后,阴凉环境对不喜光特色鱼养殖非常有利,而项目所发电量也将并入公共电网,从而实现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及经济效益的多赢。

针对光伏发电系统环境等特点,禾望电气向用户提供的兆瓦级光伏发电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主要适用大中型光伏电站及中小型屋顶光伏电站项目。该项目方案中,我公司采用户外型标准集装箱系统设计,将光伏并网逆变器、箱变、35kV高压开关柜、交直流配电柜、监控单元、安防系统、消防系统、系统监控、环境监测及综合配电系统进行了高度集成。既满足大中型光伏电站模块化设计、快速安装部署的需求,又适应高湿度的应用环境,满足防腐防潮的要求,从而充分保证光伏电站长期、可靠、安全的并网发电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禾望电气查看更多>集装箱式逆变器查看更多>渔光互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