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项目正文

昆兰逆变器服务于海口经济学院3MW光电建筑一体化项目

2013-08-12 14:32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昆兰新能源光电建筑一体化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京昆兰联手海南天能电力有限公司为海口经济学院3MW光电建筑一体化项目提供的光伏发电系统顺利并网投运,并一次性通过专家组的验收。

  

海口经济学院3MW光电建筑一体化示范项目利用海口经济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科技职业学院现有综合楼、教学楼、学生宿舍楼等公共建筑的闲置屋面安装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通过380V低压线路并入用户侧低压电网,总装机容量达到3MW,是海南省首个利用校园屋顶安装建设太阳能光伏电站的示范项目。

北京昆兰为该项目提供10至20KW全系列中功率逆变器设备共计200余台,产品广泛安装于数十栋楼宇的不同安装环境,经历了海南复杂的高温、多雨气候条件的严格考核,仍保持系统工作正常、性能稳定,其发电效率达到国外同类产品发电水平,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该项目的成功并网再次展示了昆兰新能源中功率三相逆变器在分布式电站项目中应用产品的成熟程度。

北京昆兰中功率系列逆变器(SLD6-20kW)具有双路MPPT输入、系统配置灵活、维护方便、发电效率高等优点。MW级分布式电站设计选用中功率逆变器方案能够带来最佳投资收益,类似方案在欧洲市场已经成为主流应用。北京昆兰的中功率产品系列也已在海外拥有丰富的地面电站和商用屋顶案例,其先后在德国、意大利、印度尼西亚、南非、瑞士等国家的多个分布式电站成功应用,具备良好的环境适应性和系统稳定性。

通过该项目的成功运作,北京昆兰为在国内市场推广以追求更高投资收益的分布式电站项目奠定了基础。同时北京昆兰具备专业的技术团队,为电站前期方案设计、现场调试、客户培训、后期维护等环节提供全程服务,引导分布式电站规范化接入,始终如一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昆兰新能源查看更多>光电建筑一体化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