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一周(7.1-7.5)光伏热点聚集

2013-07-05 13:4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分布式光伏补贴光伏热点郑建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翘首光伏国六细则 谨防歪嘴和尚念错经

近日,中国能源研究院战略研究员段海峰撰文解析了国六条的亮点、国六条细则制定应注意的事项、国六条部分令人担心的细节。现特刊此文,以飨读者。

在国六条中,第一条确立了光伏产业分布式的发展方向,第二条解决上网难题,第三条解决补贴问题,第四条解决融资问题,第五条解决科研及标准建设问题,第六条解决产业集中度过低问题。光伏国六条招招中的,凸显中央政府务实作风。

更多详情

2、国家能源局分布式光伏发电示范区工作方案(草案)

记者获悉国家能源局《分布式光伏发电示范区工作方案(修改)》文件,文件显示最后修改日前为6月17日。

方案包括,政策支持机制、示范区选择原则、组织实施方式、工作进度安排、项目可行性分析、落实项目安装条件等六方面。

更多详情

3、三部委讨论扩容新能源基金:补贴或按企业装机量倒推

现在是光伏的“光复”时间。

6月14日,国务院常务会6条颇具针对性的新政祭出,从补贴模式、产业布局、电量收购等方面支持光伏。此前决策层迟迟未出的度电补贴,也终于落地。

毋庸置疑,一场围绕光伏业的救赎战已打响,而中欧光伏贸易战已有三个回合。那么,“双反”之下的光伏业这一次能否绝处逢生?

更多详情

4、各地分布式光伏补贴政策:哪亏补哪!

2012年12月,国务院常务会议首次定调扶持光伏行业,时隔半年之后的2013年6月14日,国务院常务会再提扶持措施。至于措施将在何时出台,有媒体报道称,有望在今年8月。在此期间,有地方相继出台地方版扶持政策,政策在项目建设、财政补贴、信贷支持等方面有一定力度,为危机中的光伏企业带来了希望。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光伏热点查看更多>郑建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