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晶科荣膺2013“中国财经峰会”最佳企业品牌形象奖

2013-06-25 11:27来源: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科李仙德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6月22日—世界领先的光伏制造企业晶科能源宣布在20日北京举办的“中国财经峰会”暨“致敬中国梦2013品牌盛典”上,公司荣获“2013最佳企业品牌形象”奖,获此殊荣的还有施耐德、戴尔、通用(中国)等著名企业。同时董事长李仙德先生亦荣获“2013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奖。

作为2013最具瞩目的财经盛事,此次峰会汇聚了政府领导、世界500强、国际组织、中外投资机构、专家学者及100家国内外主流媒体等。晶科能源凭借其创新的品牌形象,稳健的运营绩效,独特的商业模式,和“改变能源结构,承担未来责任”的品牌愿景,在众多国内外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光伏品牌。

董事长李仙德先生也因其无畏的勇气、坚定的信念、持忍的毅力、和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带领晶科能源在成立至今短短7年期间,发展成为全球第六大太阳能晶硅组件制造商,中国市占率第二排名,并在行业困难期,带领公司积极开拓新的市场和商业模式;为同行带去信心和树立典范,因此荣获‘2013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

“2013(第二届)中国财经峰会”旨在向那些坚持梦想、传递正面力量的年度人物和企业致敬。表彰那些行业先锋和领导者不但是创造财富的主力军,更是良知和道德的坚守者和倡导者。能以他们为榜样传递勇担责任、创新实干、不断进取的“中国梦”品牌精神。并期望通过峰会当选人物和企业,使大众得以熟悉影响中国经济的面孔,感知中国经济的温度,见证中国经济前行的脚步。中国政府领导、国际组织和NGO领导人、中外投资机构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世界500强、国有和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逾500人以及超过100家的国内主流媒体共同出席并见证的这次峰会和颁奖仪式。

关于晶科能源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世界领先的光伏制造企业。生产基地位于江西省上饶以及浙江省海宁,全球营销中心位于中国上海浦东新区,此外公司建立了全球化的营销布局,在中国上海、北京、新加坡、德国慕尼黑、美国旧金山、澳大利亚昆士兰、加拿大安大略省、意大利博洛尼亚、法国蒙彼利埃,瑞士楚格,日本东京以及南非开普敦分别设立了子公司。

晶科能源生产优质的硅锭、硅片、电池片以及高效单多晶组件,据2012年四季度财报垂直产能达到约1.2吉瓦。晶科能源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世界领先水平的光伏产品,营销网络遍及欧洲,美洲以及亚太多个国家,包括了意大利、德国、比利时、西班牙、美国、法国、东欧、中国,印度,日本以及南非等主要光伏市场。

安全港声明

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该等声明系根据美国1933年修正后的证券法第27A条以及1934年修订的证券交易法第21E条以及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规定做出。该前瞻性声明可以通过如“将要”、“预计”、“预期”、“目标”、“旨在”、“计划”、“相信”、“预估”和其它类似的用语来识别。包括关于晶科能源的看法和预期的声明,均属于前瞻性声明。该声明涉及内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因此实际结果可能与该等前瞻性声明内容有本质的不同。有关上述风险及其它风险的详细资料载于晶科能源向美国证券交易会公开报备的文件中,包括于2012年4月18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截止至2011年12月31日财政年度的20 - F表格。本新闻内容基于截止于2013年4月18日的信息。除适用法律要求之外,此新闻稿提供的任何资料截至此新闻稿发布日期有效,晶科能源不承担更新此等资料的任何义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查看更多>李仙德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