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市场正文

可订制的光伏幕墙出自杭企

2013-05-13 10:46来源:每日商报关键词:龙焱能源光伏幕墙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创新!还是创新!面对产能过剩、欧美双反、价格低、周期长的光伏行业困境,杭州光伏企业用创新来突围。这是来自昨天召开的杭州市太阳能光伏产业协会年会的消息。

杭州光伏企业一直在创新,在行业低迷的时候,创新将成为他们的主旋律。龙焱能源科技(杭州)最常用的办法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订制服务客户需要的产品,不管是尺寸、颜色还是图案甚至是薄膜的透光率,他们都可按需定制。这种可订制的产品在市场上具有了一定的竞争力,尤其是在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市场中,这类产品既有光伏幕墙的功能,又有实现发电、节能的效果,深受市场欢迎。

显然,科技是创新的核心力量。不久前,在国家科技部下达的“2012年度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通知中,易事特自主研发生产的“高效光伏逆变器”以其国内领先的技术、高效的转化效率,被列入为“2012年度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这不仅标志着易事特在推进“高效光伏逆变器”产业发展上得到了国家进一步的支持,还充分证明了易事特通过自主创新发展的方式在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所取得的技术领先优势。

一切迹象表明,对于创新型光伏企业而言,除了产品创新之外,积极通过“第二次推广”也是新的出路之一当大客户的付款条件越来越差时,与大客户建立业务的风险也变得越来越大,这时一些技术创新实力突出的辅料和设备企业,开始细分市场,转变观念,积极通过“第二次推广”来寻找发展相对健康、差异化竞争创新实力较强的新型客户,加强协作,从而提升企业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焱能源查看更多>光伏幕墙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