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一周(5.4-5.10)光伏热点聚集

2013-05-10 14: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尚德光伏热点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尚德、赛维LDK“收购案”扑朔迷离

近日,国内光伏企业巨头之一的赛维LDK步尚德后尘,出现债务违约状况。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底,赛维负债已达54.18亿美元,总资产52.75亿美元,目前处于资不抵债局面。虽然赛维LDK到目前为止,没有宣布破产重组,还在苦苦支撑。但在大家眼中,早已经把它与尚德运命捆绑绑在一起。

更多详情

2、北极星光伏先锋人物之(二十八):海润光伏CEO杨怀进

今年50岁、被称为“光伏教父”的他,是推动国内光伏产业市场化最早的呼吁者,也是这个行业最具传奇色彩的人物。他曾与施正荣并肩战斗,将尚德送上纳斯达克,也曾急流勇退另立山头;他曾先后参与四家光伏企业的创办,并最终促成两家上市,也曾在资本意志下败下阵来。

更多详情

3、光伏业3大协会混战 企业呼吁并为一家“国字头协会”

5月2日,北京市桶装饮用水销售行业协会下发通知,要求行业各销售企业立即下架农夫山泉桶装饮用水产品。对此,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表示,一个产品协会就可以让一个公司的产品下架,可以让《京华时报》把它登在头版头条,这样的环境农夫山泉只能退出。

行业协会受到企业质疑不仅仅出现在饮用水行业,在光伏行业也同样如此。

更多详情

4、“光伏下乡”或拉动40万亿元投资蓝图

近日,由国家发改委牵头,财政部、国土部、住建部等10多个部委正在编制的《全国促进城镇化健康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的初稿中,绘出建设20多个城市群、180多个地级以上城市、1万多个城镇,未来十年拉动40万亿元投资的蓝图。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