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First Solar碲化镉光伏组件转换率再创世界纪录

2013-04-10 09:58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First Solar光伏组件转换效率碲化镉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9日,美国太阳能企业First Solar宣布,公司碲化镉光伏组件转换效率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全面积光伏组件转换效率达到创纪录的16.1%。这些实验得到了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的证实。这一新的世界纪录较该公司于2012年1月创造的14.4%有了大幅提高。此外,First Solar还创造了另外一个纪录,那就是碲化镉的开路电压(一项测试光伏性能的关键参数)在NREL认证的测试中达到903.2毫伏。这项新纪录标志碲化镉开路电压在十年的全球研发中第一次取得重大突破。仅仅在六个星期前First Solar宣布其碲化镉太阳能电池转换效率创造新的世界纪录,达到18.7%。

除了在研发领域不断取得进展,First Solar也没有忘记将这些实验室的成就应用到其商业组件中。First Solar还推出了Series 3薄膜光伏组件平台的最新产品Series 3 Black^TM。这款产品融合了First Solar在转换率方面的最新技术以及其他的特色,以提高其在公共事业级太阳能电站上的性能。

Series 3 Black在不同运行环境下的性能得到进一步验证。最近该产品获得了IEC 60068-2-68沙尘实验认证,该实验主要用于测试产品在恶劣沙漠环境下的耐久性。该认证的获得加之既有的IEC盐雾实验和耐氨实验认证提供了综合的独立测试,证明First Solar 光伏产品在恶劣运营环境下的世界级耐久性和优越性能。

基于其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强大的Series 3 Black平台,First Solar也加快了组件转换率路线图,到2015年其领先的生产线组件转换效率目标提高至15%到16.2%。First Solar还将其组件转换率路线图扩展至2017年,目标是到2016年其领先的生产线组件转换率达到16.2%到16.9%,到2017年达到16.4%到17.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First Solar查看更多>光伏组件转换效率查看更多>碲化镉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