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政策正文

四部门通知:部分光伏设备入选重大装备进口免税目录

2013-04-01 08:57来源:PV-Tech关键词:太阳能电池设备单晶炉多晶铸锭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四部门日前联合发布通知,调整今年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有关目录。从今年4月1日起,对国内企业为生产所列设备所需的关键零部件、原材料的进口税收政策予以调整。

根据通知,自4月1日起,对符合规定条件的国内企业为生产国家支持发展的直流场设备、高速铁路信号系统、生活垃圾精分选成套系统装备、举高消防车、染色机、新型农业机械、太阳能电池设备、集成电路关键设备、新型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锂离子动力电池设备、电子元器件生产设备等装备而确有必要进口部分关键零部件、原材料,免征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

其中新增的太阳能电池生产设备包括:太阳能级单晶炉(投料量≥150KG)、太阳能级多晶铸锭炉(一次投料量≥800KG)、扩散炉(多晶、单晶,尺寸:156mm×156mm)、铜铟镓硒(CIGS)薄膜太阳能电池硒化、热处理(基板尺寸0.6×1.2m;最高温度≥500度)。此外还调整了原有的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用全自动印刷、烘干、烧结、测试分选系统(多晶、单晶,尺寸:156mm×156mm) 名称及零部件清单。

【延伸阅读】

需要了解更多光伏设备商,请关注北极星光伏商务通——“光伏生产设备相关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设备查看更多>单晶炉查看更多>多晶铸锭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