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企业调查:谁是中国英利?

2012-12-03 11:58来源:搜狐财经关键词:英利光伏组件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导言

世界杯作为一项全世界的体育盛事,不仅是各路足球运动精英的竞技场,也是各种国际性品牌角逐的博弈场。一个媒体曝光率极低的中国品牌--中国英利成了和麦当劳齐名的赞助商,中国英利究竟是什么样的企业?

英利缘何豪赌世界杯

“资料显示,英利的品牌创建于1987年,如今已经是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业务主要涉及光伏组件的设计、制造和销售,产品主要销往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和美国等欧美国家,90%以上的业务都在国外。

苗连生:“中国英利”的背后老板

1956年出生于河北保定,他的父母都是普通的工人。他有长达15年的军旅生涯,两次赴越南,一次是援越抗美,一次是自卫反击战。96年,苗连生看准了西部大开发的太阳能项目,由于无法获得贷款,他不得不将公司重组,98年成立英利新能源公司,并向保定高新区管委会下属的一个投资公司出让60%的股份。

跟踪报道:

6月18日:去年亏4.6亿 中国英利2亿砸向世界杯

4月24日:多晶硅行业整合在即 英利欲抛“加工厂”身份

3月25日:英利多项目并进加速产能扩张 争夺国际光伏定价权

2月05日:英利能源赞助世界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