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国际正文

乌克兰总统签署能源法案为法律 大幅削减光伏补贴

2012-11-30 17:21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太阳能光伏光伏电站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报道,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签署可再生能源法案为法律。本月20日,乌克兰议会通过了电力法修改案。分析人士称此举将对乌克兰可再生能源市场运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根据No.5485-VI法律,自2013年4月投入运营的太阳能光伏电站上网电价补贴将被大幅削减。地面太阳能光伏电站上网电价补贴系数将从4.8削减至3.5;装机规模超过100KW的屋顶光伏系统补贴系数从4.6降至3.6;装机规模小于100KW的屋顶光伏系统补贴系数从4.4下调至3.7。从2014年起,对于使用太阳能光伏组件、装机规模小于10KW的家庭光伏发电系统上网电价补贴系数为3.7。

此外,该法律还根据装机量对水电站的上网电价补贴进行了分类。装机量低于200KW的电站划为微型电站,补贴系数为2;装机量介于200KW到1MW的电站为迷你型电站,补贴系数为1.6;装机量介于1MW到10MW的电站为小型电站,补贴系数为1.2。该补贴系数将适用于自2013年4月开始使用的电站。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所有的可再生能源电站,如果分别自2015年、2020年和2025年投入使用,那么这些电站的补贴系数将较2013年水平分别下降10%、20%和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