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王俊波:和谐共赢 打造扬州“光伏航母”

2012-11-22 11:40关键词:晶澳王俊波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不到三年时间,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即使是碰到金融危机也屹立不倒,如今已成长为年产出逾50亿元的光伏领军企业。是什么让晶澳一路高歌猛进,是什么造就了“晶澳速度”?

推究晶澳在扬州走过的足迹,不难发现,打造和谐共赢的企业文化,始终是晶澳不懈追求的方向,也是晶澳迎难而上、不断攀升的力量源泉。

在当今社会,任何企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和谐的土壤。俗话说“和气生财”,只有与外部环境和谐,与内部环境和谐,企业才会永续发展、基业长青。

见过很多企业,但很少见过像晶澳这样关注产业变化,时刻与国家和地方的产业政策同频共振;采访过很多企业,但很少采访过像晶澳这样关注员工的工作环境,将员工自身的发展与企业长远的发展紧密相连;接触过不少企业,但很少接触过像晶澳这样重视企业文化,将企业文化视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和谐晶澳,在晶澳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实实在在的行动。以人为本、和谐共赢的发展理念,让晶澳迸发出巨大的活力和创造力,引领晶澳这艘光伏大船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以“造福全人类”、“创造新生活”为己任,晶澳顺应国家鼓励绿色新能源的产业政策,选择了一条绿色和谐的发展道路

“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开发新能源,创造新生活。”在晶澳,这句格言经常在不同的场合被提起。

一位晶澳高层介绍说,这句话既是母公司——晶龙集团的企业宗旨,也是晶澳公司推崇和倡导的一种价值观,这种价值观里包含了和谐和勇于担当的传统品质。晶澳就是要以“造福全人类”、“创造新生活”为己任,这既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目标,它时刻鞭策着晶澳在新能源振兴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提出,要大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医药、信息网络和高端制造产业,加大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投入和政策支持。国家支持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坚定决心,令整个太阳能光伏产业无不欢欣鼓舞。一位新能源研究专家表示,在众多新能源产业中,太阳能光伏产业无疑是绿色环保、最具前景的朝阳产业,而且已经形成了较好的产业基础,将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一场新的能源革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