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国际正文

“2012光伏产业领袖峰会-非洲专场”22日开幕

2012-11-16 14:28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电站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11月22日,"2012光伏产业领袖峰会-非洲专场"(PVSUMMIT2012-AFRICA)将在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由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CREIA)、solarF阳光网主办的此次峰会,得到了非洲国家驻华使馆的鼎立。届时,国家商务部、发改委的相关领导,非洲国家驻华大使或参赞,中非电力系统行业领袖,以及光伏顶尖企业领袖都将莅临峰会,并发表精彩演说。

在本届非洲峰会上,与会嘉宾代表将围绕非洲国家新能源政策及投融资环境解读、非洲国家太阳能光伏市场解析及投资指南、非洲电站项目推介与经验交流会等有关非洲市场开发的一系列热点主题展开深入研讨。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俊峰将主持峰会,国家发改委应对气候变化司国际合作处处长黄问航也将作主旨发言。

非洲有着得天独厚的日照条件,加之电力缺口巨大,具有不可估量的太阳能电力市场前景。据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研究报告,非洲对电力的需求在未来20年将扩大10倍,可再生能源是其重要的能源来源,也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机遇。近年来,毗邻欧洲的北非国家如阿尔及利亚和摩洛哥,以及经济发达的南非纷纷出台了适用于太阳能发电的补贴政策,为非洲光伏市场的兴起创造了可能。除依靠补贴盈利的大型并网光伏电站外,由于在偏远地区全面建设电网的成本非常高,离网光伏系统和实用性强的太阳能应用产品的市场前景也将十分巨大。

非洲巨大的光伏市场前景为中国企业带来了机遇。中国光伏产业领先与世界,拥有丰富的生产和安装经验,能够提供低价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其进军非洲太阳能市场奠定了基础。同时,随着欧美光伏市场的热潮的消褪及欧美国家不公平的设置贸易壁垒,大面积开辟新兴市场成为中国光伏制造商的必然选择。本次会议将整合中非在新能源领域的强势资源,倾力帮助企业从非洲政商领袖处获取最前沿情报,是立志于开辟非洲市场的中国企业不容错过的良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