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国际正文

英国32MW光伏电站获得规划许可

2012-11-15 16:27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项目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英国光伏安装商Lark Energy近日获得项目规划许可证,该公司将在莱斯特郡(Leicestershire)建造英国最大的光伏电站。据预计,该项目将在明年三月底前并网。

这座耗资3500万英镑的光伏电站选址于前二战Wymeswold空军基地,该项目已于11月8日获得规划许可证。据悉,该项目计划于11月底动工建造,并且在明年3月31日实现并网。据预计,这座光伏电站将由大约125,000片光伏组件构成,占地面积达150英亩。

Lark Energy公司已与投资管理公司Hazel Capital合作,日前后者购买了该项目的所有权,并为该项目提供了融资。 Hazel Capital的执行合伙人本·盖斯特(Ben Guest)表示,我们相信这片大型工业用地将成为在英国开发光伏项目的合适选址。

据悉,Lark Energy共计在英国开发并建造了20MW光伏电站项目。Lark Energy总经理乔纳森·塞尔文(Jonathan Selwyn)表示,我们致力于在英国开发大量光伏项目,并且希望看到未来光伏技术能在英国大放光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