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安永发布美国最具光伏投资吸引力五大州榜单

2012-11-15 16:25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伏太阳能可再生能源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周,美国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公布了一份美国光伏系统装机量排行榜,该事务所将内华达州与马赛诸塞州列入了前五大最具光伏投资吸引力的州。

美国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每年发布两次报告,对各州的光伏、风电及其他可再生能源系统的吸引力进行评估。

安永国家税务部门高级经理Michael Bernier专注于将税收减免变为现金。

他表示,美国市场非常有利于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但是,这仅仅是故事的一部分。正如你所知,美国是一个大国,就可再生能源投资而言,有些地区更具投资吸引力。

Bernier称,安永并不通过光照时长或风电装机量来衡量各州的情况。安永的评估标准是税收减免政策以及其他的资金补贴,这使得光伏及风电更具投资价值。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将美国最富光伏投资价值的五个州依次排序,分别为加州、内华达州、夏威夷州、马赛诸塞州和新墨西哥州。

可再生能源长期前景指数则将加州、科罗拉多州、德克萨斯州、新墨西哥州和马赛诸塞州列入榜单前列。

自2008年起,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一直编纂并发布这一指数。

Bernier表示,自从光伏太阳能发展以来,这是最重大的一次变化。

2008年,光伏占可再生能源构成的15%至20%,而如今光伏占比达到45%,并且还在不断增长。他补充道,随着屋顶系统越来越受到欢迎,光伏将继续发展下去。

Bernier表示,如果罗姆尼当选为美国总统的话,那么光伏的增长比例可能会缩小。

据悉,风电税收抵免政策将于今年年底到期,而光伏税收抵免政策要到2016年到期。“随着奥巴马再次当选为美国总统,或许对风电的支持将延续下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太阳能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